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旅後記 2012/02/1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唱遊人生 — junr @ 07:52:50

問我?

還想再去一次嗎?

當然!是給肯定的!號,因為騎車看到的真的和開車及坐車不同!

 

騎車,你才能真正的感受每個鄉鎮不同的文化及特色!

 

騎,知道要一千多公里,所以從不看哩程表的我,就沒計劃的往前行!

拍,沒目標的拍,總之,新鮮的好玩的,有意義的就拍,相機裏相片不多,但足以構成我美麗回憶了!

停,沒計劃的想停就停,人與車都要休息,停一下讓體力回復!

 

看了不少,一路上,耳裏的音樂不見得會一直放!

沒放音樂的時候就邊騎邊思考,回來後對於人生又有了很多新的體會,這次的旅行我覺得很有意義!

 

去吧,可以去,身為台灣人一定要環島一次!

體會台灣不同風情的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