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雨都 2012/03/1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03:58:36

這二天出差來到宜基,這二個充滿雨的城市,真是如其名的雨都!

腳好像永遠都是濕濕的,沒有乾過的痕跡!

身體永遠是冷冷的,沒有保暖的可能性!

總之,這雨都讓人麻痺,也讓我難過,專程北上來招募卻沒有人才願意面試!

花了招募成本卻沒有回收的可能,難過了,也麻痺了!

 

雨都,讓我沒有詩情畫意的想法,只有一句句好冷好冷!

雨都,再沒有人潮我就不太有機會再來了,可惜可惜!

雨都,謝謝昨晚朋友的招待,我滿滿的溫暖填滿心房!

總之,二天的公出,不同的城市、相同的氣候,不一樣的感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