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新的行程 2012/08/17

Filed under: 張小櫂愛旅行 — junr @ 17:34:04

這一次配合著公司的員工旅遊,去了一個自已長期以來一直想去的地方~北京

同時,這也是我周遊許多國家卻遲遲不敢下單的國家~

因為太多人訴說這裏的是非了,所以讓我怯步不已~

 

如今拜在公司的規劃下,讓我得以有這個機會前往~

也因為是公司簽約行程,所以老早就有很多協議的地方讓我可以安心!

只是這一次我公司的基本玩咖都沒去,導致我要一個人和領隊同房~

擔心的是對方的衛生習慣和會不會打呼的問題,不然其實我現在和陌生人睡應該不成太大的問題!

 

北京一個充滿好奇的城市,這一趟我稱之為新的行程,是因為之後我就會開啟我的大陸行程!

辦了胎胞証,不要浪費它,就是一個一個的挑戰這個在地球儀上佔了大片土地的大陸!

 

再過沒多久,我就要啟程了,心情是平靜的,準備好好的去享受我的六天假期!

旅行箱帶上了,機票備好了,準備外出旅行了~

心,在機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