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淡定的颱風假 2012/08/2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8:23:55

意外的,台南在中部以下全放假的狀況下,台南變成唯一沒放假的地方!

自然的引來不少市民不明智的怒罵,但,請相信專業及自己應有的道德!

這一次,真的是無風無雨的一天,颱風又再次的雷聲大雨點小…

所以不放假是正常也是正確的選擇,只是辛苦了市長要揹負萬夫所指的聲音!

 

這天,收拾起出國回來興奮的情緒,準備好好的面對工作和我的下一步。

努力的工作著,為每一步努力著,賺錢就是為了生活,生活的品質也是促使我努力的方向之一!

所以,不管有無放假,我都要好好的面對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