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陽光總能吸引我 2012/09/0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09:25:52

最近被一道陽光所吸引,我是喜歡陽光的,是的,最近這道陽光嚴重的佔了我的時間軸~

我本來就喜歡陽光般的笑容了,生活就是要有笑容,我超討厭天天在投訴東投訴西的人,那明明是雨天~請離我遠點!

喜歡陽光,照耀著,不管轉那個方向,永遠能看到最正面的能量,能量到了一切也都到了!

生活圈的轉換,就是希望替自己換一個不一樣的環境,遇到了一個我欣賞的陽光,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

那道陽光,開始讓我期待也想改變些自設的慣性定律,陽光總能吸引我並不自主的改變我。

 

2 Responses to “陽光總能吸引我”

  1. 艾瑪美女~ Says:

    加油唄~
    你的日記還滿好看的~

  2. junr Says:

    因為這是張霆櫂的楚門的世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