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秋意濃 2012/09/0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5:44:33

好像正式的要進入秋老處的季節了,早上起床,得起個澡,除了清醒外最重要的仍是降溫!

不愛吹冷氣睡覺得我,早上起床總是會有半夜悶出來的汗漬,洗澡是最好的作法。

晚上,回到家的路上,騎著車,哼著小調儿,總覺得有涼意,還不到哈啾的程度,但就是天涼好個秋的溫度!

 

是時候準備秋冬裝了,圍巾又可以拿出來準備了~

我喜歡秋冬天的感覺,是個浪漫的季節,什麼事都可以優雅的作!

不再浮躁,不再不安,就是愛秋冬季的到來~

 

那也是讓人想戀愛的季節,想黏在一起,吃鍋鍋、喝茶茶、牽手手…

總之,天涼好個秋的季節快來了,我深深期待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