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一則留言 2012/09/08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工作室人生 — junr @ 14:43:12

今天,看了同事的一則留言,多少的影響了我的出遊情緒!

我知道他的事,也一直和很找他聊聊,但是,職場上非你我能選擇!

 

我現在只希望他能夠順利的規劃到下一步!

同時,這則留言也讓我看到最真實和恐怖的一面!

 

留言未句,也是我的心聲,我都說要改變了,這句話也助我一臂之力。

 

有時,想想,當葉子飄落在水面上時,要沈要浮真的是在一念之間!

我也努力的找到生存的生式,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