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陽光 2012/09/2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5:51:50

有一道陽光一直吸引著我,讓我有動力的去改變自己設定的莫非定律!

我開始喜歡自己的堅持,我只有一個目標,去追尋我想要的那道陽光!

 

改變是要有動力的,陽光讓我有了動力!

改變是要有勇氣的,陽光讓我有了力量!

 

我想要快點追上陽光,他總能剌激我、提醒我、所以,我該再努力!

謝謝你,陽光,真的,再給我點時間,我不會放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