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房子 2012/09/2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9:25:35

2009年的一月我開始有了動房子的念頭,沒有預算就一字膽的我跑去找了設計師!

用好了我的房子的洽談到規劃再到開始動工…2009的7月我正式搬進了這間房子!

我有一間人人讚美的房子,因為每一角一偶都是我的想法,簡禪風是這家房子的特色。

但我清楚這間房子不是我心目中真正最好的,我更清楚我不會一輩子在這間房子。

換?是早晚之事?時間問題罷了!

昨天,請了仲介來評估,雖然仲介不希望我賣?因為以他的角度,這房子太好但市場不見得能接受?我要的價位也不低超過這區的水準,但我賣的是品質,我相信有緣人會出現!

於是 我們得到了妥協,我告訴他我要的利潤就是這麼多,少一分我都不要,就看下一個有緣人何時出現了!

要賣?很多人會疑惑?

原因?趁這間房子的狀況和年記還有點市場時,趕快轉手,我用這筆賣到的價格還清原本的貸款外,再重新購入一間我真正想要的房子?至少,我不是背著一間20歲的老房子,他只會不斷的降值不會再有升值的空間,而自己當時若能作出一間這間的屋子,我更相信我的美感及能力適必能再作出第二間這樣的房子,談到設計我一點也不怕!

我很清楚,我現在不賣,以後一定會再想要賣?不如趁現在他還有點市場及屋況保持的這麼好的情況下將它賣給有緣人,很多事不要拖,拖了就只是浪費時間!

所以,現在只希望有緣人出現,我們都有好機會,若沒賣出也無所謂,就繼續住而已!

大家高興一場,何樂不為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