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那間小豪宅 2012/10/0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古魯克 — junr @ 09:53:54

3年前我看中了在離家不遠的一橦豪宅,因此我下了決定將自己的房子翻修~

3年了我住在一間大家讚美的房子,我稱它為張公館,但我心裏一直有個憾,我想住透天的夢什麼時候才能完成。

但現實讓我知道,我的收入讓我無能力去承擔!

只是當大家一直誇獎這間房子的美的時候,我心裏一直知道,這間不是我心裏真正要的房子~

 

也許,我從小住大樓的關係,我真的喜歡也很想要住在透天的房子~

有自已的車庫、有自已的空間,有自己要的生活機能!

但我知道要買房,談何容易~

 

尤其當今年叔決定退休後,我清楚我的壓力來了~

更不敢去想這件事,因為經濟的重擔明顯的變重要,雖然無形卻讓我難以往前~

 

上個月,同事和我聊了一下,讓我決定跟著她一起來買屋及換屋~

在機緣下,和我的設計師聊了天,本來他們夫婦想要擋住我讓我不要賣房子~但偏偏我告訴了他們我的想法及購物選擇後~

他們告訴我,他們有一個建案,蓋好了快二年從來沒有人住過,也沒要賣,若我要,就便宜賣我!

於是,我看了一下現況屋內的照片,我喜歡他的設計和空間感,我未看實屋就下了決定~

我必換、必買、必搬…

當晚我就帶二個老人家們一起去看屋子,看完後也開了個家庭會議,我們全家都願意舉家搬移到這個地方~

 

現在,也開始了我努力賣屋的生活期,我希望住在一個遠離城嘯的地方,讓生活品質可以提升,讓父母能夠樂活!

我很好運,我真的很好運,我說真的,我希望自己怎麼能擁有這麼好的運氣,可以有人願意割愛給我!

 

為了這房子,我會努力,我會努力的去將張公一館升級到二館,加油!

這間小房子,未來還有我的想法會加注進去,給我點時間我會去實現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