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揭示 2012/10/0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古魯克 — junr @ 10:22:07

終於在昨天我拍了照,替張公一館拍了全系列的照片,並同時安排二家仲介來簽約~

在拍照的那一刻,我好好的再次檢視了這間房子的一角一偶!

我拍照的過程,有點不捨,有點揪結,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橦的房子~

 

張公館 現況照片連結

當然,我很清楚這間房子對我而言是暫時性的,因為我心裏一直想要住的是透天的房子!

我想住在透天的房子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罷了~

現在,有這樣子機會讓我住在這一橦房子裏,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讓老人和我的生活隔離(也少點生活上的不適應下的爭執,我們各過各的空間,你快樂我也快樂)

我的生活和亾仨工作室的結合 (自己的樓層可以自已簡單作主過生活,又能招待我的賓客)

 

揭示了,也簽約了,代表未來的三個月將會不斷的看屋、議價,那麼就堅持住自己的選擇了~

揭示是另一個開始,加油!

 

祝自己早日售出一館,趕快進駐二館。

 

 

2 Responses to “揭示”

  1. 艾瑪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雷~ Says:

    我天天住在透天屋裡耶~
    反倒羨慕住大樓的人~
    透天屋大~ 但狀況也多 (最好先天屋況就好)
    在改裝時要多注意防水漏水之類的

    買屋、裝潢、家具~ 這可是大預算阿~~~~~~~~~

  2. junr Says:

    不會,我有在抓的,放心,然後,我這橦別墅是我的設計師蓋的,他的房子我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