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看來已經可以適應 2012/10/1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07:46:35

看來我真的已經可以適應這樣規律的生活了~

這學期我以為還能得過且過的過,但我發現事情真的不是低能儿所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這學期每個老師都走殺手路線,必點必點必點!

好吧,也和同學約好了,就一起手牽手上下學囉!

 

但這個暑假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愛上了運動,以前超討厭運動的我,怎麼會愛上了運動呢?

所以,人真的不要把自已看小,有時候改變就真的在一念之間,一線之牽!

 

我不能為了讀書放棄運動,所以我這陣子徹底的逼自己作一件事~

早上,六點起床,小小的懶床後就六點半遵時出現在健身房,挨著空腹就去跑步、重訓!

準時的在八點二十休息去洗澡換上我的上班服裝,乖乖的騎著車去買早餐…

 

原以為我會精神不濟,但並沒有,反而工作的思緒更為集中了~

晚上六點半才下班,到學校附近和同學會合搭便車一起到校,有時無聊的課就聽聽聽,玩玩玩!

好聽的,說得動我的就會認真的抄抄抄…

 

回到家,享受陽寶的貼身黏人,開始我的另一個宅男人生…

好像,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現在過著晚睡早起中午補眠的日子~

身體變得健康也快樂多了,我喜歡也習慣了,等學校放假時在放自已回原來的墮落模式吧!

總之,早起,真的還滿不錯的,看來,我真的很能適應了!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