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2012/11/0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2:43:24

可能是平常日太累了?所以到了假日,我總是奉行我的生活哲學,一字懶!

 

今天早上被爸母吵起來,他們嚷著一早要去健身房,我一直覺得他們是想穿新鞋去運動的關係 ==

但我好累,我好想在睡個回籠覺,因為沒有一天有睡飽的我,今天我真的想睡飽點!

睡到了十點,意外的接了一個想看房的先生,看得出來他是滿意的,但有沒有後續我就看老天爺的安排囉。

 

中午吃了飯,我又累了,我又去睡了覺,今天的天氣好適合睡搞搞哦!

下午我依然去運動了,吃完飯,現在又呈現一個假性彌留的樣子~

今天,我真的什麼事也不想作,我只想攤在床上看HBO和我的TLC就夠了~

 

假日,我要發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