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忙完後的疲倦 2012/11/1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工作室人生 — junr @ 09:52:16

連二天都在中部,刻意將一個很久就談好的拍攝檔次排在一個婚禮前面,完成自己的作品輯也完成一個婚禮的寄托。

但二天的出勤,一冷一熱的折磨加上沒睡飽,真的,鐵打的身體也會受不了。

昨天就疲備了,只是自己在整理完所有的事務後,在接近11點半正式瞌眼入眠!

 

一早,生理時鐘告訴我,起床運動了,父母也出門了,不動不行,這是我的習慣!

但身體太累了,導致今天自己很明顯的感覺到運動的效果和體能並不好。

 

上班,又好累,跑去買了杯星巴巴才勉強的提神+醒腦!

 

現在,想到這周又好多事要作,說有疲倦也非疲倦,就覺得一字忙又累~

 

人生,充實成這樣也不容易,而偏偏我作到了~

呵,我的人生,就是忙完後等待疲倦再重覆充電,再一次的~~~忙完後等待疲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