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寫信 2012/11/1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5:27:56

開學至今,我每天喜歡帶著一張空白紙,到學校寫我心情和想對老外說的話…

無心上課的我,總是把自己心裏的一些話寫上去,說出自已心裏的聲音和想法,我喜歡把一些想法透過文字告訴自己,分享給自己,我覺得這招很好用,和自已對話,很安全很有個人隱祕,不必怕有人透露了我的祕密空間!

 

寫信,消磨時間也訴說自己的情懷,我喜歡這麼的過著我的學校人生!

寫信,寫給自己,回家就撕掉,沒人發現我說了什麼或在想什麼?

寫信,寫給他,我喜歡的老外,我沒要讓他看到,我只想透過寫信發洩自己。

 

寫信,若是好的,那我會繼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