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該找個人了 2012/12/1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4:24:11

嗯,最近大家都在問我?感情生活!

我依然一如往常的回答大家,一個人可以獨佔快樂,二個人的快樂是得分享的!

我是個自私的人,我喜歡獨樂也符合我獨善其身的個性!

若要讓我願意分享快樂,適合要找到一個可以和我一樣 堅持 簡單、自由的人生…

還有,要讓我笑,我這個諧星 = = 可以找一個也讓我笑的人嗎?小丑很可憐耶 = =

 

若有,我就立即把整組肉體獻上~無怨無悔的…但若沒有,我繼續孤芳自賞…作我的空谷幽蘭…

 

其實,單身十年了,等30號回頭,外人笑我笨和痴,又如何?我就真的用心過所以放不下咩!

這十年,我的愛給了張陽宝,也給了工作,我真的沒時間戀愛,但近來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有春意來了~

 

該找個人了,是的,在我現階段是心智和想法最適中的時候,現在的我一切也穩定了~

是該找個伴了,這一年來一直有這樣的聲音告訴我?該找個伴了,雙人床不該單人房了,是該放個人進來了~

自己也很確定的忘了30號了,但我不強求,慢慢來,老天會給我適合的人的!

 

我的感情生活就別過問了?總之,我永遠都會很快樂的,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