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休學 2012/12/18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5:48:47

我從沒讀書讀得這麼痛苦過!

過去,我一直很愛讀書,我愛的是同學間的那種情誼,所以我一直是高中、大學的代表窗口,我一直維持著和這些同學們的互動!

現在,這個班的大家,是世風變了還是人情變了,我討厭這個班的一切,除了一些人我還能信得過外,說真的這個班我個人已經放棄了~

這件學校沒有給我想要的東西,我又變得好忙,所以,這學期開始我休學的念頭一直在身上!

我真的好累,我不想逼自己逼得那麼累,但是又沒辦法,我已經走到這個階段了~

我得撐下去,不是嗎?

讀書 佔了我好多時間,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我得撐下去,真的要撐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