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軟弱 2013/01/0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7:05:28

身邊囍事不斷,卻也讓我面臨了我最不願面對的事….

儘管我多早就作好心理準備,還是發生了….

那天,30親口告訴我,他要結婚了,這把年紀該了,是的,該了,我也該的,若他沒忘記那一夜的誓言,是該了!

記得,我在那個小空間聽到30可能結婚的時候,我好揪心,我真的以為我會哭,所以一路上我一直放這首歌給自已,我想,騎著機車風又大哭了也看不見….

但我沒哭,我真的沒哭,我心裏反而想的是怎麼幫30設計一場美麗的婚禮,我不能和30一輩子,至少我可以參與這美麗的時刻,愛一個人最大的境界不就如此,對他,我可以作到不強言歡笑的給予我心裏真正的祝福。

那天,30和我在他的小空間裏,親口告訴我,他今年將結婚,我早有心理準備了,我答應了他要參與他這美麗的時刻,所以,我會徹底的退出這十年的刑期,我也該走出來了!

 

我一直很鎮定,鎮定到我自已都不知道是真是假,還是身邊有了個和我一樣可憐的人在陪我讓我不覺得我是世上最慘吧!

 

直到,這陣子不經意的看到一段影片,我沒辦法全程看完~

那時我知道我之前的鎮定是裝出來的,我不想親眼看到這畫面,但到了那天我仍得面對,我不知道我該怎麼作!

軟弱,我真的好軟弱,我並沒我想像中的堅強,我一切是裝出來的,我是裝出來的!

替自已療傷時間到了,我會走出來的,謝謝最近一直陪我的v,我們一樣是白痴,二個白痴碰見了~

只有泥能懂我的世界在想什麼?謝謝泥!真的,在泥謝謝我的同時,別忘了,我也在謝謝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