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激戰75 2013/06/03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5:55:27

去年這個時間點上下,我加入了健身房,原因是因為就開樓公司的附近,我想下班後就可以直接過去動一動!

自己也因為一直長期作辦公室的工作,說真的,不胖也難!

從退伍後的標準身材變成了虎背熊腰男孩,愈來愈胖的自己,開始也不愛了!

但一直也瘦不下去,心一衡不如練壯自己!

 

從那時,開始踏上健身的世界,一步步的跑出自己的記錄!

然後一步步的堅持跑出自已的體格,不到一年的時間我真的瘦好多!

意外的變瘦,本來是要練壯,但驕驕命的我不愛舉重,所以練得2266,但卻因為大量的有氧運動!

讓我狂瘦,一年不到的時間我所有的衣服都得丟棄!

 

在快滿一年的今天,我想再衝一次,沒為了什麼,就是只想認真的運動,趁學校放假我有足夠的時間!

好好的運動一下,這個計劃我命為 激戰75,75天的假期我要努力,也要認真!

 

加油,激戰75即將開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