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崇拜 2013/06/09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16:50:33

心裏崇拜著某個人,而深深的影響了自己的行為,漸漸的自己沈迷也走不出了!

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有連結,但無奈沒有交集點的我們,特意也是矯情的拒絕下,一直沒有所謂的交直流!

 

慢慢的,自己開始自理腦中的一切,把那崇拜放在心裏、手裏,不讓任何人知悉!

自己保留了那麼一塊田地,和崇拜的人在夢裏過著我一直想要的生活,現實中的我雖然已有確幸。

但,不踏實的感覺,說不出的離愁,但應該滿足了!

 

崇拜的人繼續放在心裏崇拜,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最重要,放在心裏慢慢回味!

謝謝你,讓我找到目標及動力改變自己,未來,你仍是我的偶像,容許我繼續偷偷崇拜然後精神迷戀!

201007282236344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