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貓不理爸比 2013/07/1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07:30:58

剛趁著空檔,加上體力和精神十足下,我決定好好的整理家裏之餘,也幫幫這對兄妹洗澡!

洗米寶是件很幸福的事,很乖,而且她不怕吹風機,所以可以讓我快速的整理她!

洗米寶我大約前後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解決,我徹底愛上幫米寶洗澡的快感了~

 

但換洗陽寶的時候,我整個又累了,全程要30分!

因為陽寶一來討厭水,所以每次洗澡都要我壓鎮才行,今天他整個反抗心更強!

一直在澡盆裏掙脫,但怎麼掙得過我的雙手呢?

在屋頂吹他的時候就是對我技術的考驗了,他超討厭吹風機,所以他整個會瘋狂。

我抓不住他,只好在籠子裏不斷的以烤乳豬方式吹陽寶,所以費時又費力!

在屋頂我們父子也不斷的對話,我抓起他,他竟然轉過頭不看我==

 

我的心,徹底的痛了,貓不理爸比,是怎樣 (翻桌啦)

 

這陣子因為米寶的到來,他整個失寵,個性變得更陰沈,他永遠就遠遠的看我但就是不接近我!

然後,他試著要接近妹妹 妹妹又不理他,阿公阿媽他偶然的理會但也不熱情!

 

全家都感受到陽寶變了,因為米寶的進入,他整個都不快樂了 ==

每天都會去陪一下陽寶,但他的態度就是一天天的冷淡及陰沈了~

現在,貓不理爸比是事實了,我只好慢慢的等他那天想理我了,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