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暑假 2013/07/2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0:23:17

放假了,學校讓我有近二個半月的假期可以好好的喘氣了~

之前在忙的時候好多事都說要到暑假在作,但我卻發現我沒有一件有作到==

比如,種菜好了,一直希望要在屋頂成立個小菜園…

但一直沒動==,我的執行力什麼時候變那麼弱了,不是不作而是熱到不想出門….

不熱的時候就是下大雨,我總有不同的理由可以不去買這些東西,雖然是理由但卻真的很合理!

 

再一年就要畢業了,無論如何都要撐過這最後的一年,我不眷戀這一切的等待畢業的那天!

對我來說這是最後一次的暑假,我是該作點什麼的….

 

都放了快一個月的暑假,我作了什麼,自己檢視一下,好像也沒有特別的作了什麼?

就是工作、運動、接案子的過,偶有朋友南下來找我….盡盡地主之宜的過過!

 

總之,暑假要過一半了….我的夏那儿人生還在墮落著~

暑假,這次的我明顯墮落了 == (敬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