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這些日子 2015/03/24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5:18:13

停掉網誌這二年,這些與那些日子裏,我發生了一些事…

一、我真的如願的換了間房子,一間我夢想中的小豪宅。

二、我談了一場戀愛,也謝謝給我快樂的那個人。

三、那場戀愛很快的結束了,証明我是一個不懂愛也不值得愛還有沒資格愛的人。

四、我畢業了。

五、我正式的啟動婚顧的工作後,我也開了工作室。

六、我原本要離開的工作,反而發了點異動,我還升職了,但我卻待不久了。

七、因為工作室,我多了群家人,用心照顧我的家人們。

這些日子,很多事點滴在心裏,謝謝這些年的人事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