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沒停止轉動 2015/03/29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4:35:30

這陣子,腦子不斷的在轉動,都是在為了自己的工作室的未來~
我知道我能作的很多很廣,但無奈我的時間一點也不夠,但時間本來永遠就不夠,就算我真的全心投入這產業了,依然還是不夠!

腦子,沒停止轉動過的我,好怕那天我突然怎麼了,不然動了,我會害怕還有緊張,現在的我揹著整個房子的期望!
腦子,不能停止轉動,我還要讓我的伙伴們有案可以接,我知道我能作的很多,只要時間允許我就能作!

現在,我也只能不斷的工作,不斷的忙,不斷的讓自已沒停止轉動,我才覺得自已心裏不會空虛。
我的人生,也只剩下工作了,還有不能停止轉動的腦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