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完成了 2008/10/28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0:56:10
懸在心裏一個好久的採購案,終於快要有個Happy End,和時間賽跑的我終於可以完成這個擾人的事了!
也再次從中間學到如何下賤的殺價,殺死對方成就自己,這時代的英雄就是這麼搞的。
 
我是再次的完成一個計劃內的作業了,也希望這次可以讓同事們滿意,但我心裏還是不滿意,畢竟選購的東西不是我所屬的!
我自己了解這種採購的作業是需要依大家的意見為主,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較不同吧!
但我會配合公司內部的作業規劃。
 
完成了,心裏就舒服了,不然,真的覺得一件事卡在心裏就覺得很悶。
還好,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準備身邊四個女生的婚禮了!
好好的為她們盡點心,讓她們的婚禮就是非比尋常,我想,幸福就是這麼的感染的!
 
完成了,希望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