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11 2008/11/04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3:32:10
突然的覺得整個11月有好多不得不花錢的事發生 = =
一、竟然有將近8個同學、同事、朋友生日 = =  機車咧~我還得完嗎?
二、有四包的紅包要出去,且每包都不得太小包的等級,破錶了~
三、竟然還有三場的喜宴要陪人吃,機車咧,不肥死也難。
四、公司有二場假日的活動要跑,我的假日都被公司、喜酒佔去了~
五、還有例行要花的生活費+稅金+家中採購支出等,好鳥哦,一直在花錢!
 
連這個週未我還突然開了一班好市多的團購車,天啊!
張霆櫂,你真的很會花錢。
 
11月,賺得錢一樣多,花的錢卻多到死。
11月,才月初我就變乞丐了,但身為人氣王的我,該花的就來吧!
哈~
(很明顯的一直在安慰自已中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