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喜憂摻半的一天 2008/11/08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2:59:08
今天,抱著喜孜孜的心情要和美君、小郭、dd去好市多~
當然先出發時就先去高鐵幫妖女幫們拿高鐵車票,一路上大家快快樂樂的在談天話地的!
到了高雄就先去吃好吃的鴨肉,重點是吃到了超級好吃的鴨頭,話不多說的買了三組頭回來啃~
 
但離開沒多久就接到一通讓我心情不好的電話,就是我長期使用的也就是讓小白熊變美的洗車行跑路了~
您娘咧~我才續卡和買卡給叔耶,我們都使用不到幾次而已~
氣歸氣,但也沒辦法,就當錢給慈善機構了,只是…我很氣!
 
到了中正一路時…美君一句想去看open醬…我們就將車開去了夢時代~
本來只是…看看~
結果~在接下來的幾小時,我們消費了快12000…我們真的本來只是去好市多買牛奶的…
在到了好市多…本來只是買牛奶…結果在接下來的幾小時,我們消費快13000,我們真的很刻意的不買東西了~
 
今天,真的是快樂,但也很難過,真是喜憂摻半的一天,但我覺得很值得!
只是 關於洗車場的事,讓我學到一個很棒的課,不再加入所謂的會員俱樂部,因為現在這種時候,高風險是永遠存在的!
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