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007 2008/11/12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4:56:51
今天忙完了所有的業務後,和同學跑去看了007-量子危機 (我很怕我又說錯話,以我的個性和頭腦…我通常都會說:精子危機  = =)
所以,在跳下車後跑去買票的過程,我嘴裏很認真的練習片名~
還好 ==  == 沒有太丟臉啦~
 
超級好看的~~~~男主角 (果然叫丹尼爾的男人都超帥,事後我發現根本不是為了007而看,是為了看丹尼爾)
超帥的,尤其他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尤其是穿上西米羅的時候,我一整個興奮,那也是我夢相的身材。
看來,我的瘦身目標找到了!
2569
 
這部戲呢?
其實很007,但這次較不同的是在於較重龐德的內心,還有新一代的龐女郎也和過往不同。
爆破的場面不用猜,一定很棒,尤其我坐在超棒的位置時,我一直被震破的效果嚇到!
國賓啊!你真的很棒!
 
誠心的推介大家去看,雖然劇情沒什麼特別的,但花錢看效果是非常超值的!
假日,有空,我的朋友們,去看看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