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貓痕 2008/11/16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08:08:40
睡飽後,吃飽之餘…在有限的時間裏,仍然要將家裏整理好!
所以,第一步先將陽宝拖到浴室裏大洗特洗,牠…手四年了,仍然討厭洗澡,但…對我沒用~
但這次牠表現很好,在浴室裏沒有什麼大吵大鬧的不雅行為!
 
整理好房間後,走到樓頂要將牠吹乾…
但這次,牠表現就真的不好了~不斷的吵叫,讓我一直很生氣!
在將牠籠子打開要順毛的時候,牠想偷跑出來,被我一抓,他媽的牠竟然情急之下咬了我的手~
我的手腕就洛了一個深深的牙洞 = = 沒有流血,但很痛!
 
當然,牠免不了被我一陣毒打,媽的,竟然敢咬我!
現在,牠在籠子裏哭,我在籠子外打網誌 = =
 
洗貓最重要的就是要吹乾,但陽宝就是很討厭吹風機吹牠,每次到了這關節點的時候,陽宝就像發瘋一樣!
害我每次都不太想要幫牠洗,洗澡牠痛苦而我也是  = =
但洗澡是一定要做的事,怎麼可以不做呢?
且要趁低溫側來前快點將牠洗乾淨,不然等到低溫時幫牠洗完又感冒,我不就更慘了!
 
但牠今天的表現真的不好,讓我失望!
 
看著手上的貓痕,我生氣也無奈,我的手的痛還好,但就是不愛陽宝洗澡的表現!
明明是隻乖貓的,到洗澡就是怪貓了~
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