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用心看仁德 2008/11/17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0:41:39
仁德雖然不是我出生的地方,但卻是我住了快十五年的地方,也是我喜歡的一個地方!
仁德位於台南、高雄縣市交界處,以前是一個工業區林立的地方。
 
國一時搬來這裏後,一直在這裏成長、發生了許對故事,每塊地都有我的印像及故事!
我愛我的家所以我也愛上仁德。
 
這裏大多數都是來工作人,反而不是居住的人多!
這裏有三個特色~
特色一、仁德的夜市泰勞比本勞多= =
特色二、丹丹漢堡的生意比麥當勞好一百倍。
特色三、仁德人的生意不好做!
尤其是特色三,在仁德要賣東西真的是找死!
 
但這陣子,我發現真的很多不怕死的人來了!
我家這裏一向是開什麼倒什麼的店,結果,竟然在我家對面要開一家85度,真是要命的敢死隊!
昨天騎車去吃麵時,又發現在我們廟口這裏竟然要開~全國電子…
真的還假的,用心看仁德才發現,這裏怎麼開了這二家知名連鎖店呢?
真的很另人意外,但也許真的有一番商機吧!
 
只是,對於近日要在仁德開張的店,我個人持不看好的角度 = =
快15年了,我看盡仁德的許多店家的興盛及退卻,所以我實在不看好。
 
只是以後真的也方便了一點就是,想喝咖啡時至少不必跑這麼遠了,但我不喝咖啡 = =
但全國呢?我還是偏愛去台南市買耶= =  我這裏死都不支持故鄉的人  = =
 
那,就誠心的祝福這二家店的老板能順利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