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冬眠的熊 2008/11/19

Filed under: 未分類 — junr @ 12:48:44
 
最近真的覺得自已是一隻冬眠的熊…
不管睡多飽,回到家第一件事看到床就是一陣暈眩~立刻想跳上床睡個半小時。
晚上呢?
睡覺的時候又把自已包得像個未開苞的處女蟳一樣,整個人又得像條春捲一樣。
這樣的睡法超舒服的,且這種外面冷冷,被子卻熱熱的感覺好爽哦!
近來,真的覺得自己是隻在冬眠的熊,每天都好喜歡往我的床跑!
中午吃完飯也好想睡覺!
似乎是要把我夏天失眠的份一一補回來,若真的是這樣,也不枉我夏天的失眠了。
但冬天的確讓人喜歡,因為可以睡得很舒服,尤其是早上睡得好飽的時候,那樣下床時一副滿足的樣子。
真像一副辦完事心滿意足的樣子,超幸福的!
冬天,讓我很樂意當一個冬眠的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