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我真的是… 2010/02/01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1:39:40
唉,該怎麼說呢?
昨天,我又說錯話了,而且,這次嚇到寶雅的服務小姐了~
 
話說,昨個是Ada的婚禮兒,我答應要載我愛的的莉莉夫妻檔一起前往 (她超遵時的人,遲到一分鐘立即罵翻你)
昨天因為我開叔的車去做大美容,做了點家事才出門的我~
眼看時間還足夠就決定先繞去宝雅買一些生活用品之類的,當我愈逛愈覺得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就決定下樓,又看到店內有海綿寶寶的娃娃,我決定再走上去~因為我沒戴手錶所以也不知道時間!
 
但我看完後,又覺得很鳥,不如在夜市買就好,但總是來了吹了人家的冷氣不買個東西也不好意思~
心裏想買一瓶抓頭髮的寶貝蛋  http://sinshow.pixnet.net/blog/post/11090848
但怕時間不夠的我就先 問了服務小姐現在幾點?
她說:快六點半了~
當下,我快灑尿了,我五十分要載他們耶,且我還沒去換車,人還在宝雅 = =
但也不能不買,我決定不找了,直接問東西在那我拿了就結帳立即衝~
 
但我就是心急加口誤…
再跑去原本離我而去的報時小妹問她說:小姐,跳蛋在那?跳蛋 = =   跳蛋 = =
 
那時,我看到小姐真的嚇到了,不說話了 = = 我就快點跑離開寶雅了 =  = (我今天開始發誓再也不進寶雅購物)
 
然後,今天我人在那?
我在屏東和潮州辦徵才,為了幫分公司省場地費的我,逼我的同仁找到免錢的場地~
結果,我們家的真的找到了,一大早在屏東火車站旁的一個好地理~
 
我一直以為是在廟的旁邊的活動中心之類的,因為理事長電話中告訴我們是在廟的旁邊~
但,錯了,就是在廟裏的委員會議室~
結果,我一進門嚇到了 = =
 
因為一堆神明在這間會議室  =  =
這類的童仔仙總共計有 十尊在我後方  = =
然後,林北就和這群童仔仙在和一群來自屏東的小朋友們面試  = =
我忘了帶相機,就只能用nb拍二張 = =  ,若整個廣角拍得進,我包你笑到吐 =  =
 
我來才庫這些年,繼被猴子欺負及被狗性侵後,再次有了新的面試新體驗 = = 我變神明了~
 
下午換場地了,要到潮州,才發現身上沒帶錢,待會要付場地費,就看到彰銀立即下車跑去領錢~
結果,我做了件和派大星沒二樣的事~
 
將卡放進後,螢幕出現了選擇卡別?我想2/1生活工場都調整會員優惠方式了,彰銀對卡友可能有新服務吧!
就沒想這麼多,輸入密碼後問我要選擇什麼服務,就點了提款!
但卡出來了,錢沒出來!我就想那裏出錯了呢?裏面我記得有放錢啊!
 
就立即再換一台,但又是一樣的結果!
我生氣了,我要趕行程耶,在玩我嗎?
 
我立即跑去櫃台興師問嘴!
 
小姐,你們的提款機有問題,我已經連續二台提不到錢,而且我發誓裏面有錢!
而且我密碼也沒有錯誤,我現在急需用錢,又沒帶印章,我是你們的用戶,我能否不用印就現場提款!
至於,你們機器造成我不便的部份我也不追究!
 
對方…看著我手中拿的所謂的提款卡…就冷冷的說:先生,你拿的是信用卡 = =  先生,你拿的是信用卡 = =
對,我手上拿得是信用卡,我一直以為我拿的是提款卡~
我還大聲的去興師問嘴 = = ,我這派大星 = =
 
我羞愧的低頭衝去領錢跑上車後才想到?怪不得它要問我選擇什麼卡別啊?
原來,那時就應該知道是信用卡了,我還在那耍白痴~
 
唉,我真的是…派大星,腦殘界 代表  = =
 

2 Responses to “我真的是…”

  1. 牙縫 Says:

    跳蛋!!!!!!唉!!認命吧!你這輩子就是這樣了~艷星!還有~皮膚發亮耶!!是後製了嗎? XD

  2. Chang Says:

    唉~我總是…妳懂的~至於,變亮了,多拜妳的木瓜之賜啊!我閃亮了起來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