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服務 2010/02/0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1:58:34
今天,不假思索的就決定搭最討厭得交通工具去高雄~
不是因為我愛上搭火車了,而是因為有白美克陪我,讓我可以忘了在台鐵的一切!
 
但,我再次在保安車站罵人了~敢惹我張大炮,找死!
是這樣的,我預搭08:05分的區間車至高雄火車站!
 
我今天已經有點遲到,所以在八點整準時到門口,因為不熟買票機的操作也不想花時間去想~
那時廣播在放送:第一台月即將進站是…也就是我要搭的那班!
 
我趕緊到售票口買票,結果,售票員在椅子另一頭那裏簽資料~
我就小聲的問他:請問,可以買票了嗎?
他完全沒理我也沒動靜!!
 
然後,我再次提高音量,這次我保証他有聽到,但我口氣仍然很好的問他~
一樣,在簽那張我不知道是什麼鬼的資料!
 
廣播又叫了,保安站要爬樓梯到另一個月台搭車的,車要來了,我後面也有排人,這死老頭竟然置之不理!
 
我火了,就很大聲的說:我到底可不可以買票了,還翻了他們售票口的零錢盤!
他才反應過來, (真的是他媽的犯賤,欠罵的公僕!)
但,他臉也很臭哦,我和他買了來回的票,我看他的臉很臭,其實我懶得理他!
(但我的火一來,我不會這麼容易熄的)
你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我一定會去投訴你的,語畢我立即衝去月台搭車,我想那時他也在另端罵我吧!
 
但,在車上的我打開白美克之後,就已經寫好了投訴信!
把這件事的始未寫出來,我剛也到站長信箱貼文投訴了~
 
 
在車上的我真的很不爽,也許我是服務業出身的吧!對我來講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不好的服務!
我們買票搭車不也是增加台鐵收入之一嗎?
即然有收費,就應該提供我基本的服務啊,我不會拿台鐵和高鐵比,因為根本比不上有何好比!
但我覺得最基本的購票的服務難道有很難嗎?
 
售票口有顧客難道不用先服務嗎?
還是手中的資料比眼前的客戶重要呢?
賣飲料的有外送的單要作,但現場只要有客人就要先做現場的單,這點,他們都知道了,你百年老站的台鐵都不懂!
 
你養這群死老人要幹嘛!
 
真的很受不了台鐵的服務,所以一直不愛搭台鐵,今天又發生這樣的小插曲!
讓我覺得真的很討厭,一個小地方就讓我感覺到台鐵這老人經營的百年老店的服務之道真是有問題!
 
服務,他們到底懂不懂,可以和高鐵學學嗎?可以和民營單位學學嗎?
我真的很討厭做服務業的,連基本的服務都作不好,那,養這群癈人何用!
 
唉,這就是台鐵的服務,我見識到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