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忙與盲 2010/02/04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古魯克 — junr @ 12:37:57
工作真的變得好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呢?
 
最近忙到變得很盲,盲著眼看不到任何事情,要過年了~
我卻感受不到任何要過節的氛圍,公司的案子不斷的進來~
每個客戶都提出年後要人,我這代理孕母有再多子宮也不見得生得出來~
 
其實,我一點壓力也沒有,真的,因為,我早已麻痺了~
 
現在的我還在工作,在整理活動的相關資料,因為要辦尾牙了~
一大堆大小事開始要來處理了~
 
大部份都攔起來自己做的我,也沒有什麼好怨的~
自已能作多少?我很清楚!
 
只是工作要忙加上尾牙的總規劃,讓年前的我顯得超忙~
 
好久沒有休大假的我,偷偷在年前排了連休要給自己~
看著排好的假期,我決定好好的撐下去~
 
盲目的過日子,忙著過生活!
 
在忙與盲之間,我學到了什麼?也體會到了什麼!
忙和盲,我突然有了新體會!
真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