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好想… 2010/02/07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4:34:31
今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完成了公司的尾牙~
是的,年年擔任主持人的今年終於不用當了~因為直接當主委  = =
重點,我今年還是下海拱老板了~
 
為了這活動,我壓力不小,因為對我來講一切是陌生的,至少,我是心驚膽戰的去做這件事~
 
請了很棒的表演團體幫我串場,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周杰倫的師父,果然帥又有勁~
還有很敢玩我老板的小丑團隊們~
他們非常棒,真的很棒,我愛他們,他們讓我活動成功!
 
還有,二位我一直想跪下來謝謝的同仁,吳當肯同學+小宇宙同學組成的Mr.HD二人組~
從一開始就沒有推辭我主持這重責大任~
看著當肯從上海回來後還立即加班來處理這件事,我眼淚直流以外,還能幹嘛~
小宇宙更是不斷的幫忙我,把想法提給我~
 
今天,他們一到現場就立即彩排,連東西也沒有吃到什麼?
我何得何能有這樣的伙伴呢?
 
還有我的助委們的幫忙,讓整個活動順利完成~
當然,還有給我混水摸魚的助委~我當下很想殺人~  = =吼~~~~~~~~~~~~
 
謝謝所有給我面子的同事客氣的讚賞!
我們儘力了~
 
但今天也累跨我的女神黛柏拉了,我讓她吐了,不是我搞大她肚子了~
而是,她暈車暈船了~看著她虛弱的樣子,我真的很抱歉,黛柏拉,Sorry~
 
雖然,拱獎時老板一直有超車的打算,老板娘不斷的踩剎車,甚至說了一些讓人有不思服的話~
但管它的,都過了~
 
希望在2010年的尾牙能讓同仁們高高興興的渡過~
 
也拜了這個尾牙加公司的活動,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在工作了~
除了1/31有休假,但那天我也在跑案子的忙~
至今,三週的連續工作,在今天終於到了撐不住的階段了~
 
明天,排個小休,帶老媽去醫院外,也想去洗個頭抓一下~
實在太累了,鐵打的小櫂已經翻了~
 
明天,好想,好好的帶叔和媽去買過年的新衣服~
今天,我抽現金獎時,意外的抽中自已耶,我來才庫這麼多年,現金獎最多得到5千,這次我自已抽中自已,得八千呢?
問我怎麼花?
一、請同事吃東西。
二、把餘款全部挪去買衣服給老人家們過個漂亮的年~
總之,老爸老媽穿得好看,是我的責任~
這意外抽中的錢,就當我送給他倆的紅包以外的小紅包吧  ^^ 
 
但現在,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想,好想!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