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過新年買新衣,卻受氣! 2010/02/1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2:44:17
我有習慣每年此時帶倆老去買衣服,過年總是要穿新衣~
他們很省,總是都不買,相形之下我愛花錢又敗到翻~
 
買衣服給他們是報達小時候總是由媽媽帶著我去買衣服,我永遠懷念過年時才聞得到的新衣香~
現在,我有能力了,我不要只有紅包孝順他們,我要讓他們穿新衣過新年 ^^
 
前陣子叔忙到和我約定去逛街也爽約了~
我只好自已憑著幫叔洗衣服的記憶和手感幫他直接挑選他的衣服~
他是重品質的老人,所以我一個人在百貨公司想當爾的…買了不少件…因為我想讓他穿得帥帥的 ^^
買了四件衣服二條褲子,雖然心小痛了一下,但看到我衣櫃裏的衣服~我立即不痛 =  =
 
昨天,趁著提早休假的時候,牽著媽媽往市區去採購~
我喜歡在街上牽著媽媽的手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牽她的手,她帶我去買衣服 (媽,我真的好愛妳 ^^)
 
昨天經過勝利路時,我看到正好有車位,又在東寧路決定停下來步行慢慢逛 (我不知道老人衣那裏買,但我想讓阿母穿辣一點)
停在波哥的對面,正好看到一間叫串門子的衣服店~
 
就走去看看,在店門口我看著走道上的衣服,說實在的我很想離開,因為很…檳榔西施~
但那時老媽又跑去和老板娘借廁所,我就想不然再來看一下好了~
 
走進店裏覺得,整個店面很亂,老板娘在招呼另一個女客~
而我就和老板說:幫我拿2L的牛仔褲給我媽,那時我就覺得老板娘的態度愛理不理 ~
(也許是,我是男生,又穿的很隨意吧,但不代表我不會買衣服)
 
媽媽試穿後不滿意,請她換,她就再拿一些給我 (這次更像大陸雞了)
突然覺得這間店怎麼可以在這裏生存這麼久呢?
 
實在不愛這裏的衣服就往旁邊的店面去看看,結果老板娘也過來拿衣服~我就問?這也是妳的店嗎?
是啊,但這裏比較貴哦! 老板娘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 (這裏比較貴,妳這賤貨在暗指什麼?)
那有什麼不一樣嗎?是風格還是版型呢? (我壓住火,我想她可能是無心的,因為我很討厭被瞧不起…)
嗯,這裏就質感好點,但他單價高,比較貴哦,你考慮一下 ,語畢就去招呼店裏試穿的小姐(這次,她應該不是無心的,是故意的)
 
張大炮,林北有這稱號,不是叫假的~
 
媽,乖,惦呷等林北,林北去呷吸機仔,虛累破麻!
 
當那個老板娘還在和她眼前的顧客服務時,我直接走過去~
 
老板娘,請問妳的比較貴,是指什麼意思?
我看妳店裏的衣服也貴不到那裏,論質感沒有,論版型也沒有,妳的能多貴~
妳做服務業的怎麼可以對顧客說這種話,你瞧不起客人嗎?
妳連續二次對我說妳隔壁的店面較貴,我想請問你是貴到那?
我自已隨便買一件衣服都1~2000起跳,妳這裏的有那麼貴嗎?
 
妳的服務真的很差,我和妳說:妳最好小心點,我一定會上網寫黑妳這間店~
我沒看過妳這種狗眼看人低的人,妳覺得我沒錢嗎? (語畢,我把皮匣打開,我正好裏面有一堆錢~)
 
我不讓那賤貨說話,我最後牽著媽媽離開這家店~我發誓,我要趁這年假好好的替他宣傳!
 
牽著老媽走向東寧路那裏的門市看看,走進一家店, (也只有這個妹妹主動問我,有需要服務的嗎?)
我喜歡這種主動的服務 ,我和小妹妹說:幫我拿2L的牛仔褲,小妹妹就很認真的幫我處理~
我媽不斷的換,她不斷的拿,我不斷的指使,她不斷的介紹,我媽不斷的點頭,但,我看不上的一律不給我媽穿 (因為有些很俗)
 
最後,我一件一件的拿~
我知道我媽的奶大,我喜歡她露奶子,加上,她也愛露~
所以,我挑了好多件 (10件以上的衣服,有五件得露奶),五條褲子~
結果意外的超便宜的,果然是東寧路 ^^
 
回家後,逼阿母在林北面前脫衣服試穿給林北看~
我一整個像發情的小公狗在那叫:媽,奶跑出來了跑出來了~我媽也很爽~
我和她說:妳穿這樣,叔一定立即騎上去~我媽意淫了當時 = =
 
今天,氣溫降了~但我一早起床嚇到了 = =
我媽,這種鬼天氣,竟然穿了露奶衣 = =  媽,妳太OVER了~
穿上昨天買的高跟鞋,我以前那個辣到死的媽,回來了~
我再次愛上我老媽~
 
看來,晚上,我隔壁房又要唉唉叫了~
 
媽媽以前在酒店就是靠那二粒車頭燈出名的,中風收山這幾年,一直穿得很慈濟~
但身為兒子的我,還是愛以前那個露奶的阿母~ 其實她也愛~
 
昨天的事,讓我很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瞧不起,也不覺得人可以瞧不起人~
尤其是做服務業的人,更不應該如此,我不是會受悶氣的人~
昨天我高興帶媽媽去買衣服,得到這種服務,我火大了~
 
氣完又得到小妹妹的貼心的服務,我買翻了~
服務業,怎麼做?已有答案!
 
看到媽媽今天在整理自己的衣櫃就笑了~聽她在講:呷追新衫,怎麼穿得完啦~
我笑了~噗~
 
媽媽,我愛妳每天漂漂亮亮的,現在的妳身體好點了~
就開始儘情的露吧,我們素有大奶家族之稱,那就儘情的露吧!
 
最重要的,那個女人不愛美,老媽,今天超美,錢,花得值得了~
我愛露奶的媽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