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平淡的初五 2010/02/18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怪異人生 — junr @ 11:35:28
今年,算得上是我最輕鬆的過年了~
睡得飽、拉得好、吃得少、花得少~
 
從小年夜閉關至初三出關及昨天的飯局及家聚~
我在前天和昨天真是餐餐滿足、餐餐快活~
 
到了今天,又是平淡的初五~
 
也許喝了 蛝精真的有差吧!
今天竟然睡得超沈的,睡到十點才起床 (天啊!我可以睡這麼飽又晚,超難得耶!)
 
今天一整天都在休息,懶得動的我,除了中午外出去白美克的家整理一下美克外~
基本上都一直在家休息~
 
通常放這麼多天的假的我,一定會嚷著要回去上班~
可惜,我的忠誠性和責任性已經隨著公司的變化~早就不見了~
 
所以,至今,我仍然想再繼續休假~我一點也不想上班!
 
平淡的初五,看著假期還有三天要結束的我~
也不打算收心來準備上班~
 
這次的年假我休息的很徹底,體力和精神都很好,一切狀況很好!
終於有一次的大假是讓我覺得身體和心理有休到假的!
 
平淡的初五,我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