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I Have A Dream 2011/11/02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個人角度 — junr @ 09:39:58
I Have A Dream

我很喜歡這首歌,總是提醒著我,張霆櫂,你還有夢,你還有目標,你還有未完成的等等…

在安逸區久了,我麻木了,但從安逸區醒來的我,昨晚偶然的點選abba的精選聽到這首 I Have A Dream

 

想起來了,是的,I Have A Dream!

 

一、我想賺錢,這是每個人的需求,但我要當有錢人,小時候沒過好日子,但媽媽永遠給我最好的,苦了她益了我,現在我可以嗎?

      我一直認真盡力的作每件事,甚至利益過了頭,無非只想改善一切,讓媽媽永遠過得比人好,我第一個夢!

 

二、我想住大房子,我從小住靈骨塔到大,一直都在大樓裏被鎖著,我好想住那天透天的大房子,有自已的車庫、小花園、樓中樓挑高的,每個房間都有自已的衛浴,有好鄰居的,有自已獨立空間的,可以互相交流的~總之,我想住大房子~

 

三、我想玩,我想自由,我想快樂的過自已要的人生,不婚也快樂的人生,愛好自由無拘束的我,真的好想好想這樣過我的人生!

 

我的夢,讓我認清了事實,也強化了我的動力,來吧!

 

我其實準備好了~

 

讓我去實現我的夢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