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eaving Me, Loving

J先生的大城小事,我慣性的用它記錄著我的一切,那天老了,或忘了些什麼的時候,可以藉這裏的文字找回些什麼?當然還有給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個交直流機會!

媽,我好愛妳 2011/11/05

Filed under: 張小櫂的生活日誌 — junr @ 13:55:45

hi  mama

妳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真的,我從小到大就愛妳一個女人~

在我心裏,妳不論變得怎樣,有沒有朱色顏料在臉上,我怎麼看妳都美~

沒有人能比妳美,除了王菲 ,對,那個在外面結婚的不逆媳婦!

 

剛剛朋友無意的問起?一部電影的感想,她說:如果時間只剩半小時,你會作什麼?

我不假思孛的說:我要躺在妳的懷裏,就像小時候妳抱我數星星說黃色笑話時的樣子~

我要在剩下的半小時裏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好愛,下輩子,我要當妳的媽媽或爸爸~

讓妳折磨我、罵我、吵架後冷戰冷死我,把我這世對妳的罪行,在下一世讓妳好好的復仇!

 

這輩子,我只愛妳,沒有人比得過妳!

 

有一次在整理妳年輕時的照片,我驚党,妳好美,美得不像話,雖然妳現在變了~

但其實和相片中的妳沒差很多~

只是 24腰變成了42腰,妳驕傲的乳房,我的枕頭,嗯,30年了,依然獨傲!

妳細緻的臉,沒變,妳的眼依然和小時候一樣,永遠只有我們的存在,只看得到我們三個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所以,媽媽,妳真的好美,不管從那個角度來看,妳真的好美!

 

妳讓我相信世上還有愛,因為妳永遠讓我們當主角,自已當配角~

記得妳在職場上時,妳是人稱酒國武則天,但在家妳淪落到變拎北的專用婢女 (隨傳必立即到)

我愛妳,我從不害躁的對大家說,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妳,沒有別人,就只有王菲和妳 (sorry,王菲還是第一位,誰叫妳把叔擺第一位)

 

媽,我好愛妳,謝謝妳給我機會來人間體會一切,從小時候覺得妳好高,到現在覺得妳好小一隻~

從小時妳騎維士巴載我,到現在我當妳專屬的司機,我長大了,妳更成熟了,我們都往另一階段前進了~

 

媽,妳真的好愛我?

新兵 入伍時,妳不想離開我,妳騎著機車衝上高速公路,我每次想到這畫面,我就….

每每經過社區的時候,我總會驕傲的想起,我是這社區唯一,一位因為入伍 辦桌的人~因為,妳重視我的一切!

還有,我記得當兵第一天,我和妳電話痛哭的樣子,嚇到輔導長以為我會自殺或逃兵  ==

記得嗎?我們第一次墾親會,我們看到彼此親抱著痛哭的樣子,(但,明明才分離七天)

總之,媽,我知道妳心裏一直愛著我,而我 亦如是!

 

退伍了,妳用身體給我這個家的使命,妳的二個病告訴我妳要休息了~

所以,我努力的去作,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小時候在妳懷裏和妳說的那句話?

我要讓妳住進大房子,我會努力的?再爛,也有紙房==

 

媽,我愛妳,妳也愛我,謝謝妳陪我好多年,謝謝!

妳的存在讓我知道未來的方向,我要妳健康、要妳放心、要妳快樂、要妳平安、要妳長命百歲!

總之,我只愛妳一個女人+王菲,所以,別逼我結婚了,我怕生小孩,妳懂的?會痛!

 

最後,如果生命的時間只剩半小時,我除了那些話以外,我最想對妳說的就是 謝謝妳還有我愛妳!

 

發表留言